藝人動態

李珠熙、白燦加入 YMC

李珠熙、白燦

李珠熙、白燦加入 YMC Entertainment。

三人男女混合團體 8eight 與前經紀公司 BigHit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後,於2014年年底宣布解散,成員們各自進行活動。不過成員當中的李珠熙與白燦於近日確定加入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與輝星、Ailee 等人成為同公司藝人。

YM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我們已經跟前 8eight 成員李珠熙與白燦簽訂專屬合約了,他們兩位在音樂方面的實力,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我們也認為他們未來發展的可塑性很高,所以決定將他們納為旗下藝人。」

加入 YMC Entertainment 之後,李珠熙與白燦預計會在7月底或8月初發表新歌。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