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yo

Miryo 6月30日 SOLO 回歸。

經紀公司 Nega Network 曾在六月中旬表示 Miryo 已經完成個人專輯的錄音,但還沒有決定發行日期,而佳人有參與配唱的消息,令粉絲期待滿滿。

根據韓國媒體 Sport Today 最新的報導指出,Miryo 確定6月30日帶著由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裡,才華洋溢的音樂製作人 ─ Rhymer 打造的數位單曲回歸,這也是她繼2012年首張個人專輯《MIRYO aka JOHONEY》後,時隔三年的新作品。

而 Rhymer 過去曾製作 AOA 智珉 x IRON《Puss》、JIMIN N J.DON《GOD》、 SKULL&HAHA《Beautiful Girl》與寶拉 x Kisum x Lil Cham x JACE《Feedback》等作品,優秀的製作能力,讓人非常期待他為 Miryo 製作的音樂。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oreaboo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