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趙權、先藝15年友情認證照

趙權、先藝

趙權、先藝15年友情認證照公開。

趙權於13日在自己的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好友先藝一起參加友人婚禮的合照,並且留言:「15年的好友 #先藝,暫時回到韓國來的我的朋友 ? 今天我們是一對..科科 ^_^* (原文:15년 친구 #선예 한국잠시들어온 내 친구 ? 오늘 우리가 커플이오.. ㅋㅋ ^_^*)

照片當中,身穿白色上衣、黑色裙子,看起來很有氣質的先藝,勾著好友趙權的手臂,開心地一起面對鏡頭合照,和樂的氣氛、親暱的互動,看的出兩人之間的深厚友情。

趙權、先藝、Min 參加好友婚禮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先藝生了小孩之後還是好漂亮喔!」、「趙權、先藝的友情真讓人羨慕!」、「希望兩人可以一直友好下去!」…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趙權 Instagram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