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ISTAR 回歸概念照 (三)

SISTAR《Shake It》概念照封面

SISTAR 第三波團體回歸概念照。

SISTAR 即將在6月22日發表新作品回歸,稍早她們透過 Naver Music 公開回歸的第三波概念照片,照片當中,SISTAR 以不同剪裁與造型的全黑服裝登場,性感火辣的造型,不僅突顯出她們姣好的身材,也藉此散發出更加成熟嫵媚的魅力,十分美艷動人。

SISTAR《Shake It》概念照:寶拉、Da Som

SISTAR《Shake It》概念照:孝琳、So You

另外,SISTAR 將用作曲家團隊兩段橫踢 (이단옆차기) 的作品《Shake It》做為本次新專輯的主打歌,全新迷你專輯會在6月22日推出,而她們也會在同日 (22日) 早上11點 (韓國時間) 在 COEX ARTIUM 舉辦 SHOWCAS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aver Music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