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ey、珉豪對鐘鉉的惡作劇

珉豪、鐘鉉 (Key 微博)

Key 透過微博分享了他與珉豪對鐘鉉做的惡作劇照片。

原文:천지창조 while jong was sleeping
翻譯:創世紀 當鐘鉉睡著的時候
*천지창조 直譯為《天地創造》,是米開朗基羅《創世記》的韓文名稱

照片中,可以看到鐘鉉躺在沙發上睡覺,而露出肩膀的他舉起左手,而珉豪則從上方用右手指對著鐘鉉的左手,模仿米開朗基羅的名作「創世紀」,十分有趣。

粉絲們在看到後留下:「如果是『創世紀』,那應該脫掉鐘鉉的上衣!」、「Key 是因為害怕鐘鉉知道,所以不是在 Instagram,而是在微博分享嗎?」、「不知道鐘鉉看到後會有什麼反應呢?」等等的留言,還有粉絲留言表示已經把照片分享給鐘鉉看呢!

另外,SHINee 最近正以《View》一曲為正規四輯《Odd》展現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Key 微博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