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net 將推出10人企劃女團

Mnet

Mnet 計畫推出10人新女團。

韓國媒體 mydaily 12日的報導指出,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的說法,Mnet 將在九月推出大型女團出道計畫《PRODUCE 101》,《PRODUCE 101》是韓國第一個「經紀公司企劃女團」的計劃,這項計劃將讓101名來自不同經紀公司的女練習生,進行競爭比賽,最終成績最優秀的前十名,會成為一個團體並進行活動。但是此項計畫招募的參賽者,將排除 S.M. Entertainment、YG Entertainment 等大型經紀公司的練習生。

報導當中指出,《PRODUCE 101》計劃已經進行約有一年之久,獲得評審與觀眾喜愛的精英成員,將有機會出道,並且發行單曲。而以這項企劃進行活動的女團成員,未來還是能以原經紀公司正在培訓的女團成員身分出道,Mnet 方面為此目前正在積極地跟各經紀公司洽談當中。

關於這項計劃,Mnet 方面在12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我們以下半年推出此項「經紀公司企劃女團」計劃為目標,正在準備當中,這次的計劃名稱就叫做《PRODUCE 101》,現在還在計劃的初期階段,詳細的內容與播出時間,現在不方便說明。」

大家期待這項計畫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