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TEEN TOP概念照:DREAM版

TEEN TOP《NATURAL BORN‬ TEEN TOP》DREMA 版概念照

TEEN TOP 的 DREAM 版概念照公開。

韓國時間13日零時,預計6月22日帶著全新作品《NATURAL BORN‬ TEEN TOP》回歸的 TEEN TOP,透過官方臉書公開的 DREAM 版本團體概念照。這組照片是以洗衣店為背景,成員們都穿上休閒舒適的服飾,散發出純淨的感覺,與先前釋出的概念照又是一種全新風格,非常地好看。

另外,TEEN TOP 目前暫無公開專輯會以單曲、迷你專輯或是正規專輯發行,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EEN TOP@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