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河智苑《愛你的時間》劇照

河智苑《愛你的時間》劇照

河智苑《愛你的時間 (너를 사랑한 시간)》劇照公開。

SBS 週末劇《愛你的時間》劇組人員近日公開女主角 ─ 吳荷娜 (오하나 / 河智苑 飾。原作角色:程又青) 的劇照照片。左邊的照片中,河智苑穿著蕾絲花紋的白色襯衫,紮進開衩的 A 字裙內,一手拿文件夾,一手拿咖啡;至於右邊的劇照,河智苑則是穿著大衣,全神貫注地檢查架上的每一雙女鞋。兩張照片都散發出精明能幹的女強人姿態!

而《愛你的時間》是翻拍台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講述了在人生的一半時間中經歷了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一對男女之間的情感和成長痛,將從6月27日每週六、日晚間十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