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敏赫出演《我獨自生活》

敏赫

CNBLUE 敏赫出演 MBC《我獨自生活》。

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在12日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姜敏赫在10日完成了《我獨自生活》的錄製,他不是以固定成員身份出演,只是出演『彩虹 LIFE』的環節。」

《我獨自生活》中的「彩虹 LIFE」環節,是由以嘉賓方式邀請非固定成員的藝人們出演,讓大家看到他們直率的日常生活,而根據播出後的反應,來決定是否加入節目成為固定成員,最近神話的金烔完則是在出演「彩虹 LIFE」後成為固定成員。

另外,敏赫出演的《我獨自生活》暫時還沒確定播放日期,但預計會在六月下旬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