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世勳也來「反手摸肚臍」!

世勳「反手摸肚臍」

世勳也來「反手摸肚臍」!

近期網路上吹起「反手摸肚臍」的風潮,若完成這項動作代表著身材「很好」、「很瘦」,摸不到的話代表「需要減肥」,因此引起許多人的關注,許多明星名人也紛紛上傳自己「反手摸肚臍」的照片,製造出許多話題。

而世勳也跟隨流行!在為了 EXO 第二次巡迴演唱會《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 IN TAIPEI》臺灣場,抵達臺灣之後,於微博上傳出自己完成「反手摸肚臍」的照片,照片當中世勳帶著棒球帽,拉起背心完成「反手摸肚臍」的動作,纖細的身材,讓看到照片的粉絲,直說「世勳好瘦阿!」

大家都能做到「反手摸肚臍」的動作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世勳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