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秀賢,燦盛,朴寶英7年前合照

金秀賢、燦盛、朴寶英 @ 七年前合照

金秀賢、2PM 燦盛、朴寶英的七年前舊照片公開。

韓國媒體 STARNEWS 6月11日公開一張金秀賢、2PM 燦盛、朴寶英七年前 (2008年4月17日) 出席在首爾汝怡島 KBS 新館舉辦電視劇《Jungle Fish (정글피쉬)》記者發布會的照片,照片中三人當時的年齡,除了金秀賢是20歲外,燦盛、朴寶英都是18歲,他們臉上稚嫩、無邪的表情,看起來十分清新。

而七年的經驗累積,當初青澀的三人都已成為線上當紅藝人。憑藉《來自星星的你》於亞洲爆紅的金秀賢,正與孔曉振、車太鉉、IU 拍攝《製作人的那些事》、燦盛所屬組合 2PM 即將在6月15日發表第五張正規韓語專輯回歸、朴寶英則準備開拍新戲《噢!我的鬼神大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