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RITOPS 新曲 MV 公開

TRITOPS

TRITOPS 新曲 MV 公開。

四人男團 TRITOPS 於10日推出全新數位單曲《Sorry that I’m ugly (못생겨서 미안해)》,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的 MV。《Sorry that I’m ugly》是隊長 Ban Hyung Moon 參與作曲的作品,MV 則是由女團 GI 成員 Eunji 與新人演員 Lee Seung Jae (이승재) 來擔綱演出,溫柔浪漫的歌曲風格,非常地悅耳。

一起來欣賞 TRITOPS 的新曲 MV!

另外,TRITOPS 預計會在8月在韓國與日本推出正規專輯。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ri Tops@Youtube / Sports Dong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