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RITOPS 新曲 MV 公開

TRITOPS《Missing you Missing you Missing you》MV

四人男團 TRITOPS 數位單曲《Missing you Missing you Missing you (보고싶다 보고싶다 보고싶다)》MV 公開。

TRITOPS 在今天 (15日) 早上9點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了新曲《Missing you Missing you Missing you》MV。歌曲由隊長潘炯文作曲,而 MV 以日本東京為背景,由金日君與日本模特兒仲嶺梨子主演,講述男生不停想念已分手的戀人,配上 TRITOPS 的歌聲,更增添了一絲傷感的氛圍。

現在一起來看看 TRITOPS《Missing you Missing you Missing you》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Tri Top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