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白娥娟出演本週音樂節目

白娥娟《Shouldn't Have》封面

白娥娟 (白雅言) 將出演本週音樂節宣傳新曲《Shouldn’t Have (이럴거면 그러지말지)》。

白娥娟在5月20日發行了新單曲《Shouldn’t Have》,原本是沒有進行宣傳活動的計劃,但在發行兩週後,《Shouldn’t Have》由6月7日起在 MelOn、Bugs、Naver Music、Genie 等各大線上音源網站排行榜中逆行而上,進入排行榜的前五名,獲得意想不到的好成績,因此 JYP Entertainment 決定讓白娥娟出演音樂節目,讓大家能欣賞到她的舞台。

這次白娥娟的《Shouldn’t Have》沒有太多的報導,也沒有偶像團體般的粉絲團做後盾,純粹是因為歌曲好聽而在 SNS 中傳開,然後讓歌曲在音源排行榜中逆向而行。對此白娥娟對韓國媒體 Xportnews 表示:「透過人傳人的方式,讓歌曲慢慢地逆行而上,真的覺得很神奇,現在處於排行榜前十名這件事也像夢一樣,希望也多多讓大家看到我、聽到我的聲音。」

另外,白娥娟將由今天 (11日) 的 Mnet《M!Countdown》作為開始,出演13日 MBC《音樂中心》、14日 SBS《人氣歌謠》、15日 Arirang TV《Simply Kpop》與16日 SBS MTV《The Show》。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