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TRITOPS 4/15 發行新單曲‎‬

TRITOPS 新單曲概念照

四人男團 TRITOPS 將在4月15日發行新單曲回歸。

TRITOPS 日前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新單曲的概念照,並寫下「‎Missing You Missing You Missing You (보고싶다 보고싶다 보고싶다)」的文字,令人好奇穿上帥氣西裝的四位花美男將會為大家帶來怎樣的新曲。

去年11月,TRITOPS 在日本發行了首張日文單曲,並獲得很好的成績,還在離開前所屬公司後於日本舉辦了500場以上的公演,與眾多日本粉絲們見面,而現在 TRITOPS 開設了一人經紀公司 BanLeader Entertainment (반리더 엔터테인먼트),正式在韓國展開活動。

另外,TRITOPS 的新數位單曲將在4月15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韓國經濟 TV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