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iryo 即將出輯,佳人支援

Miryo

Brown Eyed Girls 的 Miryo 即將發行個人專輯,佳人參與配唱為她應援。

所屬公司 Nega Network 在10日下午向韓國媒體表示:「Miryo 最近完成了個人專輯的錄音,雖然現在還沒確定發行時間,但預計會在六月末、七月初發表。另外,佳人參與了 Miryo 個人專輯的配唱,而在 Miryo 結束 SOLO 活動後,Brown Eyed Girls 將會帶著新輯回歸。」

這是 Miryo 繼2012年的首張迷你專輯《MIRYO aka JOHONEY》後,相隔三年所發行的個人專輯,大家期待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