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敏鎬演電影《賞金獵人》

李敏鎬

李敏鎬確定將出演電影《賞金獵人 (바운티 헌터스 / Bounty hunter)》。

繼《江南1970》之後,李敏鎬確定出演由韓國、中國、香港等投資方投資的新電影《賞金獵人》,片中李敏鎬將飾演聰明、武術實力卓越,但是個性上有點傻氣、可愛的角色。透過這次的演出,李敏鎬將再度展現出個人魅力,擄獲全亞洲女生們的心。

另外,耗資350億元 (約10億2千萬台幣) 製作的電影《賞金獵人》,是齣講述「賞金獵人」在韓國、中國、香港、泰國等大都市發生的一連串故事的動作喜劇片,女主角的人選目前尚未確定,目前有望跟李敏鎬搭擋的中國女演員有 Angelababy、楊冪、湯唯、周迅和范冰冰,電影預計八月開拍,2016年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