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英、Roy Kim、Hae Ryeong

鄭俊英、Roy Kim、BESTie 的 Hae Ryeong 客串出演《製作人的那些事》。

《製作人的那些事》相關人士10日向韓國媒體日間 Sports 表示:「Hae Ryeong 將在 KBS 綜藝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中,以與 IU 相關的人物登場。」據了解,Hae Ryeong 將飾演邊美淑代表 (羅映熙 飾) 與羅俊模 (車太鉉 飾) 常提到的,過去人氣極高的頂級明星,是 Cindy (IU 飾) 的所屬公司前輩,可以說是故事情節中的重要人物,令人期待她的登場。

除此之外,劇組也在11日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鄭俊英與 Roy Kim 客串出演《製作人的那些事》,他們將在13日播出的第10集登場,並在今天進行了拍攝。」,鄭俊英曾經在訪問中透露想出演,這次與 Roy Kim 一起出演,讓人好奇他們會以什麼角色登場。

另外,《製作人的那些事》講述發生在電視台綜藝部製作人們的故事,在每週五、六晚上9點15分 (韓國時間) 於 K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