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UIE《上流社會》哭泣劇照

UIE《上流社會》哭戲劇照

After School 的 UIE、盛駿,和 ZE:A 帝國之子的炯植演出新戲《上流社會》,UIE 流淚劇照公開!

UIE 在劇中飾演付出自己所有的愛的女生 ─ 張允荷,劇照中,哭泣的 UIE 剛結束一段戀情,並傷心的認為:「所有我愛的都離我而去…」

上個月拍攝的這一幕,UIE 在拍攝時看起來很緊張,但一開拍後的表現好到讓現場的所有人都好驚訝,工作人員甚至開玩笑的封了 UIE 一個「淚之女王」的封號。

《上流社會》的故事描述一位財閥的女兒隱藏起身分,試圖找到即使自己不是財閥女兒也願意愛自己的男人,以及一位認為愛情不過是領導階層的手段的男人,預計接檔《聽到傳聞》,於6月8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開始播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HANCINEMA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