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宇彬、金所炫代言達美樂

金宇彬、金所炫代言達美樂 (Domino's Pizza)

金宇彬、金所炫代言達美樂披薩 (Domino’s Pizza)。

去年開始擔任披薩連鎖品牌達美樂披薩代言人的金宇彬,將在今年與戲劇圈的「明日之星」金所炫一起為達美樂披薩代言。達美樂披薩相關人員表示:「我們認為演技與明星氣質兼具的金宇彬與金所炫,能夠將清新活潑的形象賦予給達美樂披薩,所以選擇他們擔任品牌代言人。」

另外,金宇彬主演電影《二十》於日前上映,票房亮眼;金所炫則是正在出演《Who Are You-學校2015》。

金宇彬、金所炫代言達美樂 (Domino's Pizza)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