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崔智友,生日快樂!

崔智友 InStyle 畫報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11日,今天是實力派演員崔智友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崔智友 / Choi Ji Woo / 최지우
  • 本名:崔美香 / Choi Mi Hyang / 최미향
  • 生日:1975年6月11日
  • 身高:174cm
  • 體重:50kg
  • 學歷:釜山女子大學舞蹈學學士、漢陽大學戲劇電影學系(肄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崔智友個人檔案:資料版

崔智友是 MBC 演員班出身,在1995年出道後,由小角色、配角開始出演多部電視劇與電影累積經驗與實力,直到先後主演《冬季戀歌》以及《天國的階梯》而人氣上升,甚至紅遍亞洲,憑著充滿淚水的悲傷愛情故事來獲得觀眾們的認同,成為實力派演員,之後她出演的,不管是韓國、日本、中國的戲劇作品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她也勇於挑戰不同的角色來展現出不同的魅力。

去年,崔智友除了演技活動外,她在藝能方面也大放異彩,先是在《一日三餐》中讓大家看到她製作泡菜的實力、開朗活潑的個性,而不久前她還成為《花樣爺爺》希臘篇的新挑夫,展現出很少在戲劇作品中看到的她的各種面貌,正因如此而讓更多人陷進她的「反轉魅力」中,最近她還與李瑞鎮一起接下廣告代言,證明了她的高人氣,也令人期待她未來在各方面帶來更多的作品!

最後送上崔智友在《誘惑》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崔智友微博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崔智友,生日快樂!Choi Ji Woo Happy Birthday!최지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