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達美樂推出宋仲基、朴寶劍披薩盒

宋仲基、朴寶劍披薩盒

(首圖來源:eNews / 桌布圖片來源:韓國達美樂披薩@Facebook)

Kpopn 曾報導師兄弟宋仲基、朴寶劍共同代言達美樂披薩 (Domino’s Pizza),而韓國達美樂日前也宣布… 將推出印有宋仲基和朴寶劍照片的限量披薩盒!

從官方釋出的相關照片中可以看到,大、小披薩盒與點心盒上都分別印有兩位代言人的肖像,而這批特製披薩盒只有限量100萬個!對於推出宋仲基、朴寶劍限量披薩盒,品牌相關人員表示:「演員宋仲基與朴寶劍的活潑形象與達美樂品牌價值相互吻合,所以才將他們的形象用在包裝設計上。」

另外,韓國達美樂在 Facebook 與 Instagram 分享了一系列照片供粉絲們免費下載,可作為手機、電腦… 等裝置的桌布。

看了官方公開的桌布與披薩盒包裝設計後… 相信大家都想要馬上下載來使用,也想馬上衝去韓國買達美樂披薩了吧!?

宋仲基、朴寶劍達美樂桌布

宋仲基、朴寶劍達美樂桌布

宋仲基、朴寶劍達美樂桌布

宋仲基、朴寶劍達美樂桌布

宋仲基、朴寶劍達美樂桌布

來源:eNEWS、 도미노피자(Dominostory)@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