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陸智譚 《Who Are You-學校2015》OST

WENDY、陸智譚一起為《Who Are You-學校2015》唱 OST。

Red Velvet 的 WENDY 與在《Unpretty Rapstar》當中大放異彩的饒舌女歌手陸智譚,一起為 KBS 戲劇《Who Are You-學校2015》獻唱 OST《Return》。《Return》是首含有希望訊息的抒情搖滾歌曲,隨著旋律的進行,WENDY 用情感豐富的嗓音,與陸智譚魅力滿分的饒舌歌詞相互搭配,兩人極有默契的結合,完美地詮釋出歌曲的意境。

一起來欣賞這首《Return》: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