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昇基、李瑞鎮帥氣合照

李昇基、李瑞鎮

李昇基日前在 Instagram 分享了與李瑞鎮的合照。

原文:Lee brothers 2탄#형님과불금 #홍대삼거리푸줏간#삼겹살맛나 #그리고스마일
翻譯:李氏兄弟 2彈 #與大哥的火五 (即火熱的星期五) #弘大Samgeori Butchers #有五花肉的味 #還有笑容

隨著文字,李昇基上傳了與李瑞鎮的合照,繼之前兩人在朴信惠的牛大腸店見面後,這次李氏兄弟在 YG Ent. 大家長新開的烤肉店 Samgeori Butchers 中見面,證明了他們之間的好感情。

網友與粉絲們看到後留下:「李氏兄弟完全是『暖男』,帥!」、「昇基什麼時候要再去上《一日三餐》?」、「想念你們一起出演《Running Man》!」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李昇基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