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河珠妍、《101》全素妍等出演《UR3》

(縮圖)《Unpretty Rapstar3》出演名單(片來源:NAVER)上排 (由左至右):Miryo、陸智譚、Jeon So Yeon、河珠妍、YUNA KIM;
下排 (由左至右):Nada、GRACE、Giant Pink、Janey、Kassy
(圖片來源:NAVER)

Mnet 女性饒舌競賽節目《Unpretty Rapstar3》製作組公開出演名單,包含 Brown Eyed Girls 成員 Miryo、陸智譚、Jeon So Yeon (전소연)、Jewelry 出身的河珠妍、THE ARK 的 YUNA KIM、Wassup 的 Nada、GRACE、Giant Pink、GP Basic 出身的 Janey、Kassy…等十位饒舌歌手;主持人將由梁東根擔任。

其中,Jeon So Yeon 曾以 CUBE Entertainment 練習生身分參與《PRODUCE 101》,獲得第20名;GRACE 是今年出道的新人歌手;Giant Pink 曾參與《Show Me The Money5》選拔;而參加過《Unpretty Rapstar1》的陸智譚這次也將捲土重來,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另外,《Unpretty Rapstar》預計接續《Show Me The Money 5》於7月中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yeongin / mt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