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EAST 為東雲慶祝生日

BEAST

6月6日是 BEAST 忙內東雲的生日,BEAST 成員們在5日晚上為他慶生。

BEAST 昨天在臺北天母體育場舉辦《BEAUTIFUL SHOW》演唱會,而在5日已經抵達臺灣的成員們,在晚上提前幾小時與東雲慶生,成員們為他準備了大型生日蛋糕,斗俊、賢勝、起光、耀燮也有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照片與影片祝東雲生日快樂!

賢勝:해피벌뜨데이 #손동운 #손남신 #생일 #복받자
翻譯:Happy Birthday #孫東雲 #孫男神 #生日 #有福氣
東雲 生日 (賢勝 Instagram)

耀燮:동우니 생일 정말정말 축하해 미리.
翻譯:東雲 真的真的生日快樂 提前
東雲 生日 (耀燮 Instagram)

斗俊:사랑하는 내 동생 생일축하해 다음 생일은 누구지? (翻譯:我親愛的弟弟 生日快樂,下次生日是誰呢?)
東雲 生日 (斗俊 Instagram)

斗俊:동니생축 (翻譯:東兒生賀)

동니생축

Dujun Yoon(@beeeestdjdjdj)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6月 月 5 8:05上午 PDT 張貼

起光:동운아 생일 축하해~~~~~~~ㅎㅎㅎ우히힝♡-♡~~~~~내동생~~~~추카추카츄ㅋㅋㅋ
翻譯:東雲啊 生日快樂~~~~~~~ 呵呵呵 雲兒♡-♡~~~~~我弟弟~~~~祝賀祝賀祝 ke ke ke

동운아 생일 축하해~~~~~~~ㅎㅎㅎ우히힝♡-♡~~~~~내동생~~~~추카추카츄ㅋㅋㅋ

GEEK(@gttk0000)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6月 月 5 6:35上午 PDT 張貼

另外,東雲也有透過 Twitter 以文字感謝家人、成員、粉絲們的祝福,還有官方釋出的生日感謝影片,東雲在影片中除了向粉絲表達謝意外,還談到他的日文個人專輯,並透露 BEAST 正在準備新專輯回歸中,來看看吧:

原文:우리 뷰티들 너무너무고맙습니다 엄마아빠형두 우리형들두~~~진짜진짜신나 비스트로서 손동운으로서 멋진모습으로 이 사랑들 꼭 보답할께요 지켜봐줘요 뷰티가 된거 후회안하게 만들어준다!!
翻譯:非常非常謝謝我們 B2UTY,還有媽媽爸爸哥哥,我們 (成員) 哥哥們~~~真的真的開心,作為 BEAST、作為孫東雲,一定會以帥氣的面貌來回報大家的愛,請看著吧!會讓大家不後悔成為 B2UTY 的!!

(影片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斗俊 & 賢勝 & 起光 & 耀燮 @Instagram、東雲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