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否認 2NE1 解散傳聞

2NE1

YG Entertainment 否認 2NE1 解散的傳聞,並表示會在今年內發行新曲。

根據韓國媒體 Chic News 的獨家報導,YG Ent. 內部人士在6日向該媒體表示:「YG Ent. 內正在準備解散 2NE1,隊長 CL 將會進軍美國,Dara 則轉型為演員。」至於 Minzy 以及朴春的未來計劃則並未提到。

去年開始就一直在流傳著 2NE1 的「解散說」,Minzy 在她的個人 SNS 簡介中把「official 2NE1 Minzy」改成「official Minzy」,刪掉 2NE1 的名字,加上朴春因為去年的懷疑走私藥物事件而暫停了韓國活動,只參與海外公演的行程,讓人懷疑是否代表著 2NE1 即將解散。

在「解散說」的報導傳開後,YG Ent. 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雖然不知道是從哪裡傳出來的傳聞,但 2NE1 解散一事完全不是事實,我們聽到這傳聞也感到非常無言,這是不值得回應的傳聞,2NE1 有在今年內發行新曲的計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Chic News、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