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南宮民:與洪真英沒可能性

南宮民

演員南宮民在訪問中表示,與曾進行假想婚姻的洪真英,沒有成為真正戀人的可能性。

南宮民日前在江南一間咖啡廳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訪問,談到曾搭檔出演 MBC《我們結婚了》的假想妻子洪真英,當問到在拍攝結束後有沒有跟洪真英聯絡時,他表示:「結束後就沒有聯絡過了,真英應該也在努力活動中吧。」

訪問中,南宮民說道:「這是需要小心的部份,粉絲們好像都希望我們真的交往,因為這是會給對方負擔的部份,所以在說的時候要小心才行,怕我自己會擋著真英的前途。」,他認真地說道:「雖然我們都有祝福對方、互相應援,但像粉絲們所希望般成為真正戀人的話,是不可能的。我覺得出演過《我們結婚了》的人都會像宿命般有著這樣的煩惱,在拍攝後也會繼續聯絡、作為異性地繼續交往的 (大眾的) 視線,其實覺得有些負擔。」

南宮民表示:「很多人在聽到我要出演《我們結婚了》的消息後感到很驚訝,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出演《我們結婚了》,這是很好的經驗,因為很努力去做好,所以很謝謝大家喜歡。雖然說跟真英沒有向戀人方向發展的可能性時也很小心,但是不可能就是不可能;最近有些孤單,應該要有些曖昧關係的人,但我在曖昧這方面不行。」

除此之外,南宮民因為在剛終演的 SBS《看見味道的少女》中飾演精神病殺人狂,讓他的演技獲得一片好評,對於大眾對他的稱讚,他表示:「其實這不是我說想做好就能做好,我覺得這並不是能跟著我的想法走的事,所以這次帶著比較平和的心情去演繹。」

最後他說道:「這次的作品感覺是運氣好,在《能聽見我的心嗎》結束後,因為在演技上有所苦惱所以休息了兩年,之後不管是怎樣的作品,只要是好的作品我都會選擇出演,不管我是不是男主角都沒關係,作品才是最重要的。」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