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ara 芝妍,生日快樂!

芝妍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7日,今天是 T-ara 忙內芝妍 (智妍)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芝妍 / Park Ji Yeon / 박지연
  • 生日:1993年6月7日
  • 身高:168 cm
  • 體重:46 kg
  • 學歷:利拉藝術高等學校(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朴孝俊
  • 更多芝妍個人檔案:朴芝妍資料版

芝妍是 T-ara 的副主唱、領舞、門面擔當,她在出道前就已經有出演 MV、拍攝廣告的經驗,而在出道後同時以歌手、演員的身份活動,先後透過《魂》與《學習之神》展現出她所累積的演技實力,而她出演的電視劇、電影都有著不錯的成績,而她也會參與主演戲劇的 OST,去年發行個人專輯展開 SOLO 活動後,還有為《Triangle》演唱 OST,展現出她的歌唱實力。

在出道後,芝妍向不同領域發展,除了音樂與演技活動外,她在藝能、主持方面也有著活躍的表現,外表給人高傲感覺的她透過《英雄豪傑》以及 T-ara 的專屬節目展現出私下既成熟又可愛的一面;最近芝妍除了擔任《The Show》第四季的主持外,還確定暌違四年回歸大螢幕出演中韓合作電影《邂逅》 ,令人期待她未來在不同的領域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的作品!

最後送上 T-ara《Little Apple (작은 사과)》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芝妍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芝妍,生日快樂!Ji Yeon Happy Birthday!지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芝妍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