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TIsland 出道八週年快樂!

FTIsland《I Will》概念照

2015年6月7日 — 今天是 FTIsland 出道八週年的日子,大家一起來祝他們出道快樂吧!先來看看團體小檔案:

  • 團體名稱:FTIsland
  • 團名意義:Five Treasure Island,即五個珍貴的島嶼,成員的存在對粉絲來說就像寶島一樣珍貴;另外有第一張專輯中 First Island 第一的含意,意為未來的興起。
  • 所屬公司:FNC Entertainment
  • 出道日期:2007年6月7日
  • 出道曲:Love Sick
  • 應援物:Pentastick,即印有 FTIsland 的小黃旗
  • 粉絲名稱:Primadonna
  • 更多 FTIsland 團體檔案:FTIsland 資料版

(影片來源:Wanwan Chung @YouTube)

不知不覺一年過去了,FTIsland 今年已經八歲了!在又長大了一歲的這天,來回顧一下過去一年所發生的事吧!

先由個人活動說起,過去的一年,洪基依舊忙個不停,獨自到處跑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與各國粉絲見面,還久違地出演音樂劇《VAMPIRE》,在日本進行公演後回到韓國主演《Modern Farmer》,變身為帥氣的農夫,而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他在《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的直率談話!

除了洪基外,隊長鍾訓也有進行個人活動,與 AOA 酉奈合作網路劇《Prince 的王子》即將播出;而在真、承炫、敏煥雖然沒有活躍的個人活動,但都持續學習增進自己,譬如在真上演技課、承炫上鋼琴課、敏煥上吉他課,每個人都為了讓大家看到他們更好、更進步的面貌而努力。

FTIsland 出道八週年

說完個人活動,當然少不了 FTIsland 的團體活動,過去一年對成員及 Primadonna 們都充滿了意義,先是 FTIsland 首次在歐洲與南美舉辦巡迴演唱會,接著是推出了第五張正規專輯《I Will》,這是成員們爭取已久才擁有的第一張親自創作的全創作專輯,是對成員與 Primadonna 來說意義重大的專輯,不僅充滿 FTIsland 色彩,也代表著 FTIsland 的努力!

另外,FTIsland 還久違地推出了實境節目《Coming Out!FTIsland》,讓 Primadonna 更認識私下的 FTIsland,在未來的一年,期待他們為大家帶來更多 FTIsland 風格的歌曲,也透過不同領域的活動讓大家陷進他們的魅力中,與 Primadonna 手牽手一直走下去!

最後送上屬於 FTIsland 與 Primadonna 的自創曲主打歌《PRAY》,大家可以前往成員們的 Twitter 送上你對 FTIsland 出道週年的祝賀!

恭喜 FTIsland 出道八週年!에프티 아일랜드 데뷔 팔주년 축하해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HNcA8Xs3C4

(影片來源:KBSKpop @YouTube)

歷年週年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FTIsland 官方 FB & 官網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