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Dragon:我沒什麼朋友

BIGBANG《柳熙烈的寫生簿》

BIGBANG 參加《柳熙烈的寫生簿》談 T.O.P 的歌聲、下了舞台之後的心情、勝利的專輯…等內容。

BIGBANG 於6月2日參加了 KBS 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的錄製,節目當中 BIGBANG 成員們透露:「T.O.P 其實很會唱歌,我們聽 T.O.P 唱《只有這才是我的世界 (그것만이 내 세상)》的時候,都被感動了。」聽到 BIGBANG 的爆料,主持人柳熙烈馬上請求 T.O.P 現場演唱這首歌曲,並直接移動到鋼琴位置替 T.O.P 伴奏,讓 T.O.P 瞬間感到很害羞。

跟隨著柳熙烈的伴奏,平時只念饒舌的 T.O.P,真摯地唱起歌來,不過 T.O.P 因為太過緊張而一直流汗,甚至唱不下去,就在這時候 BIGBANG 成員們主動和 T.O.P 一起合唱,展現出兄弟情誼。T.O.P 也表達自己的心情:「出道活動這十年來,第一次這麼緊張,不知道今天怎麼會那麼地緊張!」

接著被問到「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最像『M』主題歌曲《LOSER》當中所提到的『失敗者』」,G-Dragon 說:「我看起來像是有很多朋友的人,但其實我沒什麼朋友,有時候一整天都沒人打電話給我,讓我覺得很孤單、寂寞、空虛。」

T.O.P 接著說:「下了舞台或離開鏡頭,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很空虛,讓人覺得是個失敗者。」大聲也說:「我最沒辦法理解的人,就是帶著行動電源出門的人,我的手機電源從來沒有低於95%過。」

節目當中也提到勝利的個人專輯收錄的都是他的自創作品,而他只用兩個禮拜的時間就完成一切,因此獲得「YG 貝多芬」的稱號,勝利說:「我其實希望 G-Dragon 哥可以幫我寫幾首曲子,但他一天到晚飛去國外參加時尚秀!」直白地爆料,讓 G-Dragon 拍掌大笑!

而 BIGBANG 參加的《柳熙烈的寫生簿》會在6月5日晚上11點35分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