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ISTAR 神祕預告照 (二)

SISTAR

SISTAR 再度透過個人 SNS 釋出神秘回歸預告照。

SISTAR 四位成員日前曾透過官方、個人 SNS 釋出四張預告照,當時照片上面都標上了「SISTAR」、「回歸」、「邪惡 (사악)」、「動搖 (흔들어)」、「惡女 (악녀)」的標籤,神祕的內容,引發許多關注。

4日稍晚,SISTAR 成員們再度於個人 SNS 公開新一波的預告照片,照片將重點擺在成員們的頭髮上,其中有妹妹頭、拿剪刀剪頭髮、紮馬尾、綁了幾根辮子的長髮,強烈的造型、華麗鮮豔的風格,相當吸引人目光。而照片上,除了「WHO AM I? (我是誰?)」、「SISTAR」、「gotmyhairdone (做好頭髮)」、「動搖」等相同標籤之外,SISTAR 也都各自標上了一個不同的標籤,一起來看看吧!

寶拉:WHO AM I ? #씨스타#gotmyhairdone #twintail #흔들어寶拉 IG 更新 (SISTAR 回歸)

孝琳:WHO AM I ? #씨스타 #sistar#gotmyhairdone #black #흔들어孝琳 IG 更新 (SISTAR 回歸)

So You:WHO AM I? #씨스타 #gotmyhairdone #red #흔들어So You IG 更新 (SISTAR 回歸)

Do Som:WHO AM I ? #씨스타 #gotmyhairdone #yellow #흔들어Da Som IG 更新 (SISTAR 回歸)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孝琳、寶拉、Da Som、So You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