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製作人》討論播出特輯

《製作人的那些事》海報

《製作人的那些事》討論是否播出特輯。

目前正在熱播當中的 KBS 戲劇《製作人的那些事》,於近日傳出將要播出特輯的消息。對此,劇組相關人員於4日表示:「不論是延長或是播出特輯,內部還沒有做出決定,一切都還在協調討論當中,不過應該不會延長,會依照原計畫於20日播出結局。另外,就算確定要播特輯,也還不確定會播一集或是兩集。」

《製作人的那些事》劇情講述的是電視台綜藝局內,製作人之間所發生的各種事情。每週五、六晚上9點15分 (韓國時間) 在 KBS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