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賢重將對前女友提告

金賢重

金賢重方面表示將對前女友提告。

根據金賢重法律代理人李載滿 (이재만) 律師4日的說法,金賢重方面已經在6月1日向法院提出申請,想確認崔小姐的整形外科 (정형외과) 診療紀錄是否屬實,而法院也已受理此申請,並要求兩間整形外科提出證明。

李載滿律師對崔小姐提出的證據,表示質疑:「崔小姐主張自己被施暴的那天之後,相隔很久的時間才去拍X光片,但事件發生之後馬上去醫院就診,請他們開證明的資料才有可信度,不過崔小姐主張遭到金賢重毆打的日期是7月21日,直到8月18日才去拍攝X光片的日期,這中間有將近一個月的空白期。」

關於崔小姐主張遭金賢重施暴而流產的狀況,李律師則說:「腹部遭受毆打而導致流產的部分,必須看診斷書才行,以崔小姐拿出的診斷書來看,裡面完全沒有腹部 (被打) 的部分。」

李律師也表示,將對崔小姐提出12億韓圜 (約3588萬新台幣) 的反訴,並透露崔小姐去年從金賢重那邊拿到6億韓圜 (約1794萬新台幣) 的賠償金,後來又向金賢重提出精神傷害賠償的訴訟,因為考慮崔小姐主張自己目前有孕,為了孕婦的安定,才一直在考慮提起告訴的時機。

另外,3日播出的《深夜的 TV 演藝》播出金賢重與前女友崔小姐的訴訟消息,節目當中,金賢重方面法律代理人透露:「今天法庭上的重點,就是懷孕確認書、流產相關的診療書,對方卻以『正在整理文字簡訊』來回應。」

除此之外,金賢重法律代理人也說:「她有拿出一張診斷書來,但卻是說她生理期四周沒來的診斷書,不是懷孕四周的診斷書,訴狀上明明就有說有接受流產的診療,但是卻不拿出接受流產診療的診斷書。」使得崔小姐懷孕的事情再生疑慮。

對此,崔小姐法律代理人則說:「這不是我能告訴大家的部分,崔小姐正為了胎兒與自己的健康努力當中。」

相關連結: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N / segy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