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圭、Sunny

INFINITE 的聖圭、少女時代的 Sunny 出演 jTBC《拜託冰箱》。

《拜託冰箱》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 TVReprt 表示:「聖圭、Sunny 參與了在6月1日進行的錄影,詳細內容請大家透過節目確認。」而聖圭與 Sunny 的出演消息一公開就引起粉絲們的關注,大家都好奇兩人會有著怎樣的冰箱,也期待他們與八位廚師擦出的火花,目前預計六月末播出。

另外,《拜託冰箱》是嘉賓和自己家中的冰箱一起出演,讓現場的廚師直接使用冰箱裡剩餘的材料進行對決,於每週一晚上9點4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