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洙赫、金英光《Healing Camp》

金英光、李洙赫 (李秀赫) 談好友金宇彬、盛駿、洪宗玄 (洪鐘賢)。

金英光與李洙赫出演《Healing Camp》,與主持人成宥利談好友金宇彬、盛駿、洪宗玄。節目當中,金英光爆料李洙赫有當「隊長」的野心,自稱自己是好友間的「隊長」,兩人也說明「模特兒《復仇者聯盟》五人幫」的由來。

李洙赫則說:「有一次粉絲們合成了一張照片,把我放在最左邊,我看了覺得很不高興,雖然也沒有人說什麼隊長不隊長的…。後來,我就要求粉絲重新製作上傳,但是要把我放在中間。」就在這時候,金英光搜尋自己的手機相簿,找出粉絲們製作的「模特兒《復仇者聯盟》五人幫」照片,並分享給成宥利看,引起了笑聲。

接著兩人開始聊好友們的個性,李洙赫說:「洪宗玄與金英光屬於天真開朗的人,我跟盛駿比較相像,但盛駿會讓人覺得有種叛逆的感覺,金宇彬的話…就像是大家所知道的…很正直的模範生,跟我們在一起的話,我們就很像是壞人一樣。」

隨後,金英光嘗試和金宇彬通電話,通話過程中,成宥利請金宇彬稱讚一下兩位哥哥,金宇彬先嘆了一口氣,之後再說:「基本上來說,他們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好的朋友,平時我也很依賴他們,是我很喜歡的哥哥們!這是不是太像教科書的答案了?」

另外,節目裡,成宥利也和兩人談身高的問題,李洙赫透露自己的委屈:「我的實際身高是184公分,這是在身體檢查的時候測出來的,在模特兒界我的身高並不算非常矮,但是跟英光哥走在一起,網路上就會出現『我今天看到金英光跟李洙赫,李洙赫絕對沒有180公分。』的留言」

聽到李洙赫的說詞,金英光回覆:「我跟李洙赫走在一起的話,網路上也會出現『我今天看到李洙赫跟金英光,李洙赫真得很帥,我還以為金英光是巨人。』」兩人一來一往的鬥嘴,引起笑聲。

一起來看兩人在節目中的片段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wikitree /힐링캠프, 기쁘지 아니한가@Naver tvcas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