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正規七輯改版專輯概念照

Super Junior 官方後援會 ELF (Ever Lasting Friends) 九歲生日,成員們透過 SNS 送上了祝福。

ELF 在2006年6月2日成立,不知不覺已經九年了,利特、藝聲、始源、銀赫日前透過 SNS 分享了照片與文字,向粉絲們送上祝福,而東海更以親筆信來祝 ELF 九歲生日快樂,一起來看看吧!

利特:..9살 엘프와10살 슈주^^..축하해요 엘프 할아부지~할머니~될때까지 함께가요..사랑해 영원한 내친구!!!..#엘프#9살#추카추카^^..
翻譯:..9歲的 ELF 與10歲的 SuJu^^..恭喜,直到 ELF 成為爺爺~奶奶~為止都要一起走下去..我愛你 永遠的朋友!!!..#ELF #9歲 #恭喜恭喜^^..

利特 ELF 九週年

藝聲推特:ELF 9번째 생일축하해 정말 축하해
翻譯:ELF 第9個生日快樂 真的恭喜

藝聲 ELF 九週年 (Twitter)

藝聲 FB:9살된거 축하해 ELF
翻譯:恭喜 ELF 九歲了

藝聲 ELF 九週年 (Facebook)

藝聲微博:ELF 9살된거 너무너무 축하해 ~
翻譯:非常非常恭喜 ELF 踏入九歲了 ~

藝聲 ELF 九週年 (Twitter)

始源:Happy 9th Anniversary. ” LOVE “
翻譯:九週年快樂,「愛」(圖中文字:我愛你)

始源 ELF 九週年

銀赫:벌써 아홉살? 다 컸네 우리엘프! 너네 다 이렇게 생겼지? 맞지? 그치? #그리고대답이없었다 #ELF #나는너네얼빠
翻譯:這麼快九歲?我們 ELF 長大了!你們全都是長這樣的吧?對吧?是吧?#然後沒有回答 #ELF #我是你們的顏粉 (即看外貌喜歡上的粉絲)

銀赫 ELF 九週年

東海:Ur my hero ELF !:) i’ll be standing right next to you :)) always….^^
翻譯:你們是我的英雄 ELF !:) 我會站在你們旁邊的 :)) 一直….^^

東海 ELF 九週年

東海:ELF 9번째 생일축하해요^^ 편지 쓰는걸 좋아해서 여러분들께 편지로 써봐요^^ 앞으로도 잘부탁해요!! 아프지말고,밥 잘먹고 많이 웃기^^ 사랑합니다.
翻譯:ELF 九歲生日快樂 ^^ 因為喜歡寫信,所以我寫了封信給你們 ^^ 以後也拜託你們了 !! 不要生病,好好吃飯,多笑 ^^ 我愛你們

東海 ELF 九週年手寫信

以下是東海手寫信的內容:

To. ELF

親愛的 ELF,真心地祝福第九個生日!我們一起走過的時間已經九年了,真的發生了很多事吧?一起哭過、笑過,辛苦的時候互相倚靠,在旁邊守護、安慰著,真的對 SJ 來說,是絕對不能沒有的存在。剛開始見到 ELF 時覺得很高興,感謝能夠變得親近,能擁有相愛的時間,當回想過去的時候,因為有了很多的回憶,所以更不想分開,希望我們像沒有明天般更相愛,互相填補對方的不足,在對方的身邊停留,我愛你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利特 & 銀赫 & 東海 & 始源 @Instagram、藝聲 @Twitter & FB & 微博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