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藝媛向李泰林、Henry 道歉

藝媛 @star1 畫報

藝媛手寫道歉信,向眾人道歉。

三月與李泰林爆發「粗口衝突」、6月2日確定和 Henry 從《我們結婚了》下車的藝媛,6月2日晚間透過推特發表手寫信道歉信,向《我們結婚了》製作單位、Henry、觀眾以及李泰林道歉。

藝媛手寫道歉信

藝媛:「大家好,我是藝媛。

因為好像隔了太久的時間才寫下這些話,我不知道該如何傳達我的歉意。那個時候,第一次碰到這麼大的輿論,我的一句話關乎著很多人的立場,所以我無法獨斷、輕易地說任何話,也因為這樣,現在我在寫的每一個字、每一個字,我都非常的小心。

儘管已經有點遲、自己也有些手足無措,但還是鼓起勇氣寫下這些話。其實拍攝《我們結婚了》的過程中,要和別人對眼這件事情,讓我覺得痛苦、害怕,也經常有想要放棄的想法。但是,一直帶領著不足的我的《我們結婚了》製作單位、拍攝工作人員、相關人員還有 Henry,已經因為我而經歷突如其來的事件,如果我再因為痛苦而放棄,我認為這是更不負責任的行為,所以我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因為我所能做的事情,就只有這個而已。

因為我的關係,而受到傷害的各位相關人員,真的很對不起;身為夥伴,一直給我力量、為我盡全力的 Henry,我也非常地抱歉;對於看到我而覺得很不舒服的觀眾們,在這裡真心地向你們致歉;還有,給我加油的大家,很抱歉我讓你們失望了。

最後,《同生肖家教》拍攝時,因為我不懂事的舉動、無法更有智慧地面對社會生活,而帶給懷抱著夢想比我更久、為此而努力的李泰林前輩麻煩與困擾,真心地致上我的歉意。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藝媛推特 / @star1(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