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在錫主持 jTBC 新綜藝

劉在錫

劉在錫 (劉在石) 主持 jTBC 電視台的新綜藝節目。

即將在8月進行試播的 jTBC 全新綜藝節目,將由「國民主持人」劉在錫來擔任主持人。節目製作方表示:「新綜藝節目的 PD (節目製作) 尹賢俊是《非首腦會談》與《Crime Scene》第二季的負責 PD,與劉在錫認識很久,過去他們曾經和合作過《Happy Together-Friends》,劉在錫因為信任尹賢俊 PD,最終決定參加節目。」

而因為這是劉在錫首次擔任有線台綜藝節目的主持人,所以他與尹賢俊 PD 之間的合作,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各界都很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