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OA"美好的一天"6/13播

AOA《美好的一天》

AOA 實境節目《美好的一天》即將播出。

由「大勢女團」AOA 擔任主角的新一季《美好的一天》將在6月13日播出,節目內容會以 AOA 在中國觀光勝地 ─ 海南島的旅行實記為主軸,紀錄 AOA 親自規劃旅程,並且介紹海南島的知名地點、名產等。除此之外,節目裡還能看到 AOA 私底下模樣,與她們的「吃放*」,精彩、豐富的節目內容,值得大家期待。

先前 Super Junior、SHINee、B1A4、Ailee & Amber、VIXX 都參加過此節目,而 AOA 參加的新一季《美好的一天》將在6月13日下午一點 (韓國時間) 首播。

※먹방 (吃放) 是 먹는방송 (吃東西的放送) 的縮寫,意即節目中直接播出吃東西的樣子。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