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太陽的後裔》製作完才播

宋仲基 宋慧喬

《太陽的後裔》全部製作完成才會播出。

由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 KBS 新劇《太陽的後裔》即將開拍,先前戲劇的確切播出日期一直沒有定論,KBS 方面於近日表示,為了戲劇的品質與提升完整度,《太陽的後裔》會在全集 (共16集) 製作拍攝完成之後才會播出,這樣的播出方式,因為是 KBS 戲劇史上的頭一遭,所以引起許多關注。

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報導也指出,要全集製作完畢才會播出,除了上述原因之外,另一個原因就是中國。中國方面投資了許多金額在《太陽的後裔》上,加上現在韓國戲劇都會在中國的影像平台上同時推出,所以為了上字幕、通過中國的戲劇審查制度、杜絕盜版網站搶先在中國公開影片,才決定以事前全部製作完成,接著通過中國審查,最後韓中兩國同時播出的方式來進行。

《太陽的後裔》是以南國風光為背景,講述聯合國維和部隊軍人與無國界醫生兩人,轉返於國外和韓國之間的療癒愛情故事,由金恩淑與《女王的教室》金元錫作家、《秘密》李應福導演共同打造,也是她首次為 KBS 電視劇撰寫劇本,目前預定2015年下半年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