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Henry 為 S.M. Entertainment 全球選秀宣傳。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的全球選秀活動即將展開,Super Junior-M 成員 Henry 於微博分享照片為所屬公司的選秀活動宣傳,並且留言詢問:「誰要來我們公司?」。照片當中,Henry 穿著筆挺的西裝,手上拿著 S.M. Entertainment 2015全球選秀活動的宣傳版拍照,更在宣傳版上寫下「多多來!」的中文,非常地可愛!

接下來一起來看 S.M. Entertainment 全球選秀的宣傳影片!

宣傳影片

Henry 為選秀宣傳

f(x) Amber 為選秀宣傳

SHINee 為選秀宣傳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Henry 微博 / SMTOW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