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4MEN"You're My Home"MV

4MEN《You're My Home》封面

4MEN《You’re My Home (넌 나의 집)》MV 公開。

美聲男團 4MEN 於1日推出全新單曲《You’re My Home》,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的 MV。《You’re My Home》是經紀公司 The VIBE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Made in THE VIBE」的第五首合作歌曲,溫暖浪漫的旋律、4MEN 情感豐富的歌聲,讓人一聽馬上就能陷入歌曲的魅力之中。

一起來欣賞這首《You’re My Hom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