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L泰國行,IG美照大爆發!

CL 泰國活動 @Instagram

2NE1 的 CL 前往泰國出席活動的日子,上傳了許多照片到 Instagram,讓粉絲們留言直呼性感、美麗!

離開泰國後也特地上傳了捧著花束的照片 (上圖),說:「泰國,希望很快能再見」
(原文:#cusoonthailand。cusoon 為 see you soon 的發音簡寫)

一起來看看 CL 上傳的這些照片吧!

CL:#試著告訴我該做什麼的時候
(原文:#whenyoutrytotellmewhattodo)
CL 出席泰國活動 IG 上傳

CL:謝謝今晚來現場的所有 GZBz (Gizibaes,韓文的 “기집애” 發音,女孩的意思) #曼谷 (左) / #曼谷 (右)
(原文:Wanna thank all the GZBz that showed up tonight #BANGKOK / #BANGKOK)
CL 出席泰國活動 IG 上傳

CL:#剛落地 (左) / #昨天 (右)
(原文:#justlanded / #yesterday)
CL 出席泰國活動 IG 上傳

另外,CL 也在5月31日一口氣分享了四張照片,許多粉絲都稱讚 CL 的髮型超好看,還有粉絲表示想換跟 CL 一樣的髮型!也一起來看看吧!

CL:#你你你 (左) / + (右)
(原文:#youyouyou)
20150531 CL Instagram

CL:#我我我 (左) / #新波浪 (右)
(#mememe / #newwave)
20150531 CL Instagram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CL (chaelincl)@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