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 Min Kyung

上半年推出新專輯的Davichi,相信大家很期待他們發行新的歌曲吧!因為這兩位唱功可以說是相當優秀的兩位,每次推出的歌曲Silvia都超級喜歡的呢!但今天要帶來的消息並不是他們要發行新歌,而是成員姜敏京要跨出她的演員處女秀囉!是不是很期待啊~漂亮的姜敏京就算當女主角相信也會受到歡迎的!

smile mom
他所要演出的戲劇是SBS 11月的新戲Smile Mom(微笑媽媽),然而在裡面飾演三位媽媽的分別是朴元淑、李美淑、河有美,都是實力派演員啊(照片依左到右)!

尹晶喜

而且尹晶喜也確定演出女主角了!姜敏京也確定演出一個角色囉~

這部戲是由寫出[妻子的誘惑]的金順玉作家撰寫,雖然還不清楚戲劇的內容~這部周末劇也將在11/6號撥出第一集!希望敏京在眾多出色的演員中也能多多學習,並且獲得大家的演技認同囉!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尹晶喜吧
圖片來源:尹晶喜吧/姜敏京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