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人生

戲劇檔案

  • 中文劇名:美味人生
  • 韓文劇名:맛있는인생
  • 英文劇名:Tasty Life
  • 電視台:韓國 SBS
  • 類型:SBS 週末劇
  • 首播時間:2012年04月28日
  • 播出時間:每週六、日晚8:40分
  • 接檔戲劇:假如明天來臨
  • 導演:文軍日(黃金新娘)(夢想的宮殿)
  • 編劇:金貞恩(一起恰恰恰)
  • 主要演員:尹晶喜、林采茂、柳賢慶、劉多仁、慧莉
  • 戲劇集數:50集(暫定)

劇情介紹

講述的是退役刑警,現為韓式餐廳廚師的爸爸,跟個性強烈的四個女兒所交織而成的一部家庭連續劇,主要圍繞著父女之間的親情及女兒們的愛情展開故事。

演員

美味人生 張申祖 (林采茂 飾) 四個女兒的父親,專職刑警。韓鳳順女士的弟子,韓式餐廳「八方美人」的廚房長,妻子在交通事故中不幸去世。 原職是刑警的他性格粗暴魯莽,現在經營起了餐廳,一開始小看了餐廳經營的他屢遭失敗,不僅虧了錢還漸漸失去信心。就在這時他遇見過去刑警時期常見面的韓國料理店的韓鳳順女士,開始在「南都御」打工。即使是受著韓女士苛刻的教育也要堅持,工作很辛苦,卻因為是四個女兒的父親,家長的責任讓他在廚房間堅持了十多年。隨著時間的流逝,他的廚藝有了提升,料理也成了他另一個夢想。 美味人生 張承珠(尹晶喜 飾) 張申祖的大女兒,韓醫院的外科實習醫生。 在父親張申祖全心全意支持下長大的她,認為學習是頭等大的事而對家事不聞不問。自認沒能成為一個稱職的姊姊。有著身為長女的責任感,認為是因常常惹麻煩的老三珠嫻破壞家庭和睦。因此與坦護珠嫻的父親立場對立。在醫大時才貌雙全、實力卓越,在競爭中連連戰捷。明明知道外科長姜仁哲是已婚男,而且是院長的女婿,卻還是愛上了他。 美味人生 張靜嫻 (柳賢慶 飾) 張申祖的二女兒,自由業記者。 經常製造麻煩的她三天兩頭惹父親大吼。一直以來做每一件事都被拿來跟承珠比較。高挑的個子、五官清秀、伸張正義,看到不正義的事情就會向唐吉軻德一樣挺身而出,這點很像他父親。她和父親卻否認這一點,在簡陋的雜誌社上班,過著記者生活,卻因為暴躁的性格經常跟主編吵架而辭職。現在在同事忙的時候會過去幫個忙,硬說自己是自由業記者,家人卻認為她是在混日子。 美味人生 張珠嫻 (劉多仁 飾) 張申祖的三女兒,是張申祖認領的女兒。 父親辛苦把他拉拔長大,她卻跟家人水火不容。正處在敏感的青春時期,得知父親的死是張申祖一手造成的。因感到背叛而從高中開始就頻頻的離家出走,一直想離開家的珠嫻終於有天躲開張申祖,與他斷絕了聯繫。她跟聲稱說愛自己的男人結婚並夢想著幸福的生活,卻因為討厭丈夫的放蕩而再次選擇孤身一人,因為那個男人欠下的債而被高利貸債主追趕,遇見李在福後感到些許慰藉。得知在福也是孤兒後,發誓再也不會愛上任何人的珠嫻慢慢開始動心。 美味人生 張美嫻 (慧莉 飾) 張申祖的小女兒,高中二年級,因為姊姊多的緣故,思想上早熟,替父親管著姊姊們,向母親一樣嘮叨,盡說大話。 姊姊中跟老三最親,卻因為老三的離家出走而思念姊姊,因她沒得到過母親的疼愛,父親感到很心疼。認為不懂事的姊姊們不會照顧老爸,所以高喊單身主義,要和爸爸一直在一起。

相關劇照

美味人生 美味人生 美味人生 美味人生

OST

簡鍾旭 – 即使過了一天(ft. After School Rain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4EdjD15Q4o

相關連結

  來源:小宅戲劇週記、維基百科、Brenda★韓星『閃閃』、美味人生官方網站 撰寫: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