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太陽、閔孝琳正在交往中!

太陽、閔孝琳約會照

太陽、閔孝琳已正在交往中?

韓國媒體 Edaily 於6月2日獨家報導 BIGBANG 太陽與閔孝琳正在交往的消息,並公開兩人在首爾城東區某大樓的社區約會的照片。照片中,兩人身穿運動服、配戴口罩外出,而當太陽看見閔孝琳的鞋帶鬆掉,更彎下腰幫她綁緊鞋帶,非常細心。

根據報導,太陽與閔孝琳去年合作拍攝太陽 SOLO 專輯的歌曲《1AM》的 MV 之後,開始互有好感,直到今年初才發展成為戀人關係。新聞中也提到,許多粉絲都曾目擊太陽與閔孝琳約會,兩人也會穿情侶運動鞋、戴情侶戒…等。

對此消息,雙方經紀公司皆出面發表肯定立場。太陽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表示:「太陽確實正在和閔孝琳交往,這是件值得祝賀的事情。」而閔孝琳所屬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則表示:「閔孝琳和太陽正在戀愛中,請大家多多給予祝福。」

祝福太陽與閔孝琳!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STARNEWS /  Edaily / STARi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