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PEED《What U》預告

SPEED 概念照

SPEED 即將在六月中旬回歸!

相隔很長的一段時間,在TAE WOON 離開之後的 SPEED,確定將加入新成員 KI-O (키오),並於六月中旬發表新作品回歸!新歌《What U》是 EXO《Growl》的作曲家團隊 ─ Joombas Music Group 為 SPEED 量身打造的作品,歌曲舞蹈則是由曾經為 SHINee、EXO 等編過舞的編舞家 Nick Bass 設計,強而有力的歌曲節奏、激昂奔放的旋律,SPEED 將藉由這首全新風格的流行歌曲,展現出他們的魅力與實力。

而他們的新歌 《What U》的 MV 預告也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預告當中,SPEED 變身成為善於駕馭滑輪鞋的少年們,看起來非常熱血、青春!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MBK Entertainment 官方推特 / MBK Entertainment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