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

李準在訪問中談到 ZE:A 帝國之子的時完、EXO 的 D.O. 兩位「演技偶像」。

李準最近在《聽到傳聞》終演前,與韓國媒體 OBS News 進行訪問。當被問到「有沒有看過其他年齡相仿的演員的作品」時,李準表示:「老實說,我只看了時完的作品,因為時完也有看我的作品,所以為了對方的發展,在看過後都會互相給意見。」

他接著說道:「其實我也想看其他演員們的作品,這不是藉口,但真的沒有時間去看,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看看 EXO D.O. 的演技,真的很好奇,他的演技獲得眾多好評,讓我感到很期待,真的很想跟他變親近。」,李準還笑著透露:「其實我有試過在 EXO 報導下留言,之前看到 EXO 獲得 (音樂節目) 一位後,我留言說『Su Ho 哥哥很帥』,並成為了推薦留言,心情覺得非常好。」

訪問中,李準談到自己有時候看完報導後會留言:「我絕對不會寫惡評,我可是帶領著『善評運動』的人,而且我不會在自己的報導中留言。不久前我看到了劉俊相前輩夫婦,在活動時互相餵對方吃東西的報導,我在那篇報導下留言說『演藝界代表鸚鵡情侶』,還告訴了前輩,他很喜歡和開心。」

另外,李準出演的 SBS 月火劇《聽到傳聞》將在6月2日播出最後一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BS 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