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泰民小男友」養成記

泰民《SNL Korea》

「泰民小男友」養成記引起討論。

日前播出的《SNL Korea》第六季,請到剛推出第四張正規專輯《Odd》的 SHINee 擔任嘉賓,節目當中 SHINee 不計形象的演出與充滿趣味的內容,引起熱烈的迴響。其中,泰民與鄭伊朗 (정이랑) 一起演譯的「男友養成記 (남친키우기)」,既無厘頭又讓人羨慕不已的故事,得到許多觀眾的關注與討論。

故事當中,鄭伊朗飾演一名一直找不到男朋友、只能孤單度日的女子,有一天她得知可以訂購「培養男友」的材料,興高采烈地購買回來培養,在她悉心地調配與照料之下,她得到了一個帥氣的「泰民男友」!隨後她教導泰民不能跟著陌生人亂跑、要常說「姊姊你真美」、摸頭、料理的時候要從背後給予擁抱、喝咖啡時,嘴巴上若沾有奶油,要用親吻來擦拭…等,等到一切訓練完畢,鄭伊朗帶著泰民去和朋友見面,孰料!泰民把鄭伊朗教的事情,套用在所有人身上,讓姊姊、阿姨、阿嬤等都為他而著迷,使得鄭伊朗生氣地對泰民發火,泰民也因此離開…,後悔難過的鄭伊朗為了要再次得到泰民,開始不斷地調配「培養男友」材料,但是卻不斷地失敗,只能陷在一群奇怪的男人之中…。

另外,SHINee 也有出演在其他幾個故事環節當中,一起來看看!

私生飯的回憶 (사생팬의 추억)

演技的帝王 (연기의 제왕)

中二病兄弟們 (중2병 형제들)

危險的經紀人 (위험한 매니저)

銀圭 (은규 / 模仿電影《銀嬌 (은교)》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NL코리아@Youtube / 젠틀맨:HD@tvpot.dau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